杯茶杯茶

喜爱小甜饼,治愈和肉。Superbat, Rinch, Spirk, DW, Halbarry, Sentinel...欧美圈大坑墙头跌打滚爬。想写出好吃的肉和好看的文XD

昨晚热的没睡着

于是就顺手撸了两个片段【。

【Clark和Bruce的回合】
Bruce从睡梦中醒来,觉得脚底火热干燥,身上肌肤贴合之处仍传来恼人的热度。他用手肘撞了撞身边的人。
“Bruce?”那人带着困意的薄雾回应。
“热死了,你睡过去一些。”
Clark的手臂从他腰间松开,乖巧地往床沿挪了挪。
过了半晌,就当Bruce又要陷入深沉地睡意时,他听到Clark问:“好些了吗?你知道我可以用冰冻呼吸的。”
“你个蠢货。”他回答,翻了个身,把自己的重量统统压回了Clark的手臂上。





【Hernan和Kirk的回合】
“Hernan,你真的很热。可以稍微睡过去一下吗?”
“你也很辣。”
湿热的舌头爬上了吸血鬼冰凉的耳廓。Kirk发出了小小的呻吟,随即感到Hernan的一只手从腰侧穿过揽住了他,另一只手往外伸。
嘀的一声,空调被打开了。
那只原本空闲的手也抚上了他的侧腹,Hernan的声音在耳边响起:“我听说,流点汗就好了。”


【啊真的好喜欢流氓的河南和软软的kk

评论(6)
热度(98)

© 杯茶杯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